海边的伊贝

回响

 囤。自家百合oc短篇。

 主S和羽萨,微量刺客组。


      【1】

       我从教堂里出来,坐进那辆黑色轿车的后座时,一名司机和那个自称Sephaner的黑发女人已经在那儿了。她带着微笑向我问好,并问我有没有感到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我说,“你想让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她反问我:“你现在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我很困惑,但还是告诉她实话,我没有想做的事,除非她给我命令。她是雇主,而我是执行者——这是我的任务,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她递给我一张明信片和一把枪。我快速地扫过明信片上的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,”她说,“开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毫不犹豫地对着前排扣动了扳机。司机的头砸在方向盘上,玻璃上炸开一朵血花。

       Sephaner继续笑着。与之前象征性的示意不同,她似乎感到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Good girl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编辑个p不编辑了,链接放评论(等一手评论被吞)

评论(1)

热度(2)